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轉吧!!轉吧!!彩色塊魂球



﹝用色很可愛、大膽的逗趣遊戲~~"塊魂"是也﹞

最近我家吹起的一股"塊魂"風 (PSP/PS2/360)
而且是日以繼夜得~滾阿滾,轉阿轉!!好不快樂
我也好不快樂,因為sasa滾,我就可以自在的打電動
打到"蜘蛛人"都破台了!!



﹝sasa每次看到他老爸,總會大叫:黃明志﹞




打從借到手,放到360後,這股轉風真的很火熱
這遊戲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藉由主角轉動前方的球體
把週遭比自己小的東西一個一個的黏上去
越黏"球體"就如雪球一般變得越大
相對的可以黏上身的物品也就越大越誇張。

遊戲吸引人的地方打從一開始的雜貨店中
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搭配上主角可愛的肢體動作
當然"顏色搭配"我一直覺得是很成功的一項要素
光看就很輕鬆,又很療傷。
本次更增加了"兄弟互換"使用過關的手法
讓玩家們在過關之餘,還可以收集各場景中
不同的禮物,以及隱藏在關卡中的兄弟們
收集到不同的禮物後,還可裝飾在主角身上
隨著使用角色的換人,道具還會自動變色搭配
這也是sasa為了收集大夥打個不停的原因之一
但一開始她連50cm都黏不完被激起鬥志,也說不定!

還有一點,因為借給sasa遊戲的同學說
"塊魂"很無聊,成就卻也拿了60分
相較之下只拿了10分的sasa輸人不輸陣
誓言超越那偉大的60分成就~造就了今天的330
至於其他的就隨緣吧!!。

本作的音樂因為此世代光碟容量大幅提升
每一首曲子都是由歌手演唱收入其中
動感十足,讓人在玩樂同時還不時隨音樂哼上幾句
在沒有打game的時候,腦中仍跳出快樂的美好樂曲
我還裝上ps2的一代回憶以前的曲子
果然回憶是美好的 ,但有歌詞的確實比較優
360勝出~~握拳!!一代是364的。



﹝黏一堆水桶~無聊2人對戰~我胚!!﹞

至於本遊戲被轟的地方除了A錢一流外
我覺得它的"單機2人對戰"也是無聊至極
雖然場景已經不像以往只是單單待在室內
但拉到室外又如何?可以黏的東西變成單一沒變化
那其不是死的更快,一下就不想玩了!!

真她媽媽的~~0分


1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塊魂超棒的啦~ ^^ 我最近在噗浪,背景也是塊魂喔^^
噗浪:
http://www.plurk.com/user/rsc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