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WATCHMAN~啪兔

3月9日
變胖 里.杰司日誌

早餐吃煎餃是幸福的
但對身體來說會不會太油膩~誰能告訴我
10點47分,我還在這打部落格
明明就還有一堆稿要趕~但我就是這麼不怕死!!
我看我腦子大概只有裝豆腐吧。

對了!!沒看過"啪萬"的人,別直接跳"啪兔"
先把前面的看一看吧。





看過電影再回頭看遊戲,明顯得遊戲就比較大眾取向
也因如此遊戲中那精采的3D貼圖,或許是多少想表現一下
原著中那種黑暗又無奈的心理層面吧!!我猜得


"啪兔"用的照片是ign game抓得,人家的影像擷圖技術
要比我那手拙相機對著電視猛拍來的精細多了!!
電視還老是給我反光,一會亮一會暗的~~美大心啦
所以前一篇還請大家見諒!!
而且ign game還拍到了一些我根本不可能拍到的畫面
就像"反擊技"大絕招"這些快速跑過的精采動畫
要我一手抓手把,一手拿相機
且出來的影像還要清晰漂亮,確實有點強人所難
無理!!

本篇也是影像為大宗~讓我看圖說故事吧!!


3月9日 11點53分
變胖 里.杰司日誌


邊寫部落格、邊畫自己的稿、還要邊幫別人看稿/討論
搞得這幾點字打到現在還是這麼一點
昨天看完電影後,心情悶悶地
多少受到劇情發展的影響,遊戲中的熱血一下子
搭不上來,造成寫部落格時落差太大
整個人不上不下的~不蘇胡的感覺。

那先談談為何ign game只給5.5分的遊戲
我卻在這大篇幅的寫心得吧!!
要說英文26個字分開來看我懂!!但它們一旦排排站
我就給它霧煞煞,所以故事我有看沒有懂。
但這不打緊,我要的不是這個
"守護者"雖然在遊戲性上的設計很一般~了無新意!!
但上一篇也說到的動作上,我卻是表以肯定
要拳頭~有!!要飛踢~有!!要噴血~有!!
要連續comb~有!!而且還很簡單好上手
新手也可以手把一上手,拳頭跟著走
在這款遊戲裡表現的可缺可點!




﹝幕之內一步~把所有掉下來的牙齒都接住!!﹞



連牙都打飛了!!真她媽媽的暴力阿
照片中應該是"終結技"的最後一個畫面
"終結技"沒特別好解釋的,就是一連串的毒打
把站在你眼前的這位仁兄打廢就對了!!
順便讓玩家一吐出社會後飽受的鳥氣
平均一次約打飛7~8根牙齒,大概打3次後
它就快沒牙了~打完這一排字,才發現我幹麻統計這個。
但電影裡"羅夏"就是個以惡制惡的硬漢
夜梟則是A片男主角~莫名其妙的一段劇情~(有捏)






至於大絕招呢~2個人在一段攻擊後儲存"招示能量"
還沒閃紅燈時,按下RT鈕釋放出一般小招

【羅夏】:向前衝刺~可推到直線進行中的所有敵人。
【夜梟】:爆發怒氣~可嚇阻圍繞再身邊的敵人一時動作。

壓力沒那麼大時,我想用用這個就可以了!
但如果今天女友不依、主管在公司美女面前數落你
那就要用用下面這一帖藥了

紅燈一閃,LT鈕就給它氣下去

【羅夏】:超級賽牙人500段,抓到人就是終結技直接使用。
【夜梟】:皮卡秋使用10萬福特,放完還全身帶電。

夜梟的大絕招用起來比較沒羅夏那麼暴力
建議使用羅夏~~殺很大!!



3月9日
17點30分變胖 里.杰司日誌

下班了!!辦公師要離開的人快速移動
安平港停放著海軍敦睦艦隊
等等~好像開回左營去了!!一切都太遲了
太陽慢慢降落海平面~天空換以星星當作裝飾
而我心中所想的卻是一堆還沒畫完的稿
還有我明天出差的行程。


有"啪旭"我們再繼續聊吧!!大家都下班回家
我也該走了~~


5 則留言:

RScott 提到...

我差一點就敗了...但,我360三紅了!!!><

re.JAX 提到...

to:老師

只要你買我就陪你打下去!!
等你~

RScott 提到...

我玩過試玩版了(正玩得爽就結束了)~ 很high XDD 羅煞好威~

re.JAX 提到...

to:老師

羅夏真的超威的!!

所以選夜梟有時候都好寂寞喔~

RScott 提到...

你贏了..XD
敗了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