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WATCHMAN~趴萬

3月5日
變胖 里.杰司日誌

人們說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我體認了!!
如果可以選擇不發現預告片後度過一個禮拜
也許會好過一點!!
但等待換來的是一款好遊戲!!值得。


《左:夜梟/右:羅夏》


〈1600點微軟幣\1.35G,成就200G〉




衝著對"超人系"的喜愛,我在3月5日推出當日就下載到我的360
雖然"守護者"這部作品我聽都沒聽過,但漫長的等待後
我好像有點等待焦慮症,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這樣給它路下去2000點,買了本款遊戲~叫我勇者哥也無訪。
下載後的幾天我常想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會在中年後突然對這些
戴面具的傻子有如此的熱情~自己也不懂。

但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說說"守護者"這部下載遊戲
簡單的表達我很喜歡,也很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遊戲一共6關,有5個場景,第2跟第5關使用同一類似場景
可使用角色這一點就顯得單薄許多只有2個人
就是上面照片中的那2個,真的就他們2個
沒有全破增加新角色這回事~~請節哀!!順便

第一關:場景是在一座監獄中
我雖然拍了照片,但有點模糊就不用了!
雖然我很讓大家看看!!很道歉。
這一次我就用照片為大家介紹這部作品 。

敵人設定當然是犯人阿!!不然勒!!
但分藍、紅2種,紅的比較兇


﹝第二關﹞


場景:大樓間的巷弄

敵人設定是一些龐克重機族,有瘦子跟胖子2種
其實玩起來的感覺就像小時候玩過的"街頭快打"
選定角色後就是不斷的前進,遇到敵人就打
一路打打打!!打到全破。
只是這裡頭不是每一關都有BOSS,過關直接跳過場
且關卡間過場敘述劇情的手法是美式漫畫風
一格一格的跳動,人物手腳動動或是挑挑眉,但也沒幾格。
剛開始我有種1600點飛了的感覺~真的!!
但你萬萬想不到進入遊戲後,映入你眼簾的會是
一個不輸壓片遊戲等級的3D貼圖
本人看它大概還比5角大哥漂亮喔!!守護者不會破格。

因為這遊戲只有1.35G,實在不是很大
"守護者"卻作出了連一般遊戲中未必作得到的人物質感
且流暢的動作,不呆版的打擊閃躲表現
例如:一般遊戲在面對多數敵人的時候
常常是第1敵人打倒後,再"完全轉身"去打第2敵人。
但本作同時對付複數敵人時,超人們會使出如真人般的動作
就是打前面敵人的同時,後方敵人攻擊時會先以小動作閃躲
並以向後肘擊/後踢先行阻止敵人動作,在進行反擊
X鈕:輕擊、Y鈕:重擊、B鈕:拋技
RB鈕:閃躲
RB鈕+X鈕~敵人出手瞬間按下,可使出快速反擊技
RT鈕:小絕招
X/Y/B/RB鈕:在一陣攻擊後,敵人頭上會出現
再配合"及時鈕",可使出暴力的終結技,每人大概有3~4招。
LT鈕大絕招 ~這招用了很威

如此一來掃光了我一開始的失落感,開心得進行遊戲。


3月6日
變胖 里.杰司日誌

進行暴力遊戲爽快滿點~我喜歡!!
儘管遊戲長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但還是有人類打的很爽~~我就是指你。


人類的垃圾丟得有點誇張!!


貼圖貼得不賴吧!!看到這一幕時我實在很佩服製作公司
大叫~~~這是下載遊戲嗎??~~NO喔!!NO喔!!
叫其他公司怎麼混下去阿!!。




看看滿地的屍體,市面上一堆遊戲你可能顯少能夠看到
如同本作一般,屍體可以放得這麼自然隨性
而且重點是數量很多,來多少倒多少
我看了也覺得好感動喔!!~本作處處是感動阿!!


3月7日
變胖 里.杰司日誌

夜深了!!我們下回見吧
最近的文章都是連著2回說。

1 則留言:

364 提到...

電影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