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七龍傳說~好食也!!

﹝七龍傳說﹞



小賣店一般販售價 NT:1350元(+特典1450元)
巴哈~~二手價 NT:800元



感覺上巴哈二手區好像重重在我臉上打了一巴掌
本部落格"推薦新作"的首位作品竟然只要800元
只能說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買正版來玩是笨蛋,買全新來玩更是白痴中的白痴

算了!!本人也玩了迷片好一陣子
DS正版一片都沒買,好好玩下去的也沒幾片~嘆!!
七龍傳說算是個全新的開始吧!!

加油~好嗎??(好~一口同聲)~~誰!!是誰回答的。






傳統的日式RPG劇情,讓玩家可大量練功
外加美麗又可愛的人設。

最近"七龍傳說"確實完全佔據我起床跟大便、出差搭車
的所有時間,還常玩到停不下來
真所謂數字遊戲~誰看了都爽,等級跳阿跳!
七龍傳說由"世界樹"遊戲團隊製作,SEGA發行
也因為如此本作裡充滿了世界樹的遊戲風格

本期任天堂夢的"製作人專訪"中也提到
原本"七龍傳說"的遊戲難度被設定為"鬼"的等級
﹝打個7小時你就可以看見地獄﹞
我實在是慶幸"鬼"這件事情被其他製作人給阻止了
在前面2部作品﹝世界樹1.2﹞都有買但都沒法玩的情形下
我雖然還是買了本作,但已有早早收手封片的決心
換個角度想我是來收集人設的,不是買來玩的~~可憐!

但既然都阻止了~就讓我在這位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七龍傳說除了有世界樹的味道外
它還有濃濃DQ3的味道在~一來它改變了原有的第一人稱
在人物移動同時可以清楚的看見可愛的隊伍列隊
呆呆的4人一組走阿走,另外除了一開始決定自身的角色後
你還可以找足另15個不同職業不同人物設計的夥伴
跟你一起展開放眼世界的屠龍冒險,但一次最多4人出陣
說來這遊戲的主題還比"勇者鬥惡龍"更多了一份屠龍的使命。





進度目前到達~南海の楽園マレアイア群島
全島上都是女人,差點我就進不了這島上
本隊為3女1男~~最後衝著本隊已經殺了2隻龍王
算是小有名氣的屠龍隊
還有隊長硬扯本隊全是女的才得以進入~打遊戲打到說謊。




【女騎士~琪歐力】

【女盜賊~香麗】

【女武士~貓侍】

【男補~盧洛】


全員31級了~~正考慮要不要降個5級
把其中幾個角色的技能點數重新配置一下
不然好幾個廢招,平常用不上,重要場合使不上力
真讓人不舒服!!耗在那真礙眼~~
我想掌上遊戲就是要這樣吧!!壓力摳米的東西多一些
讓人想玩的時候就拿來壓力摳米一下
不會一下子就全破了!!畢竟現在錢難賺
遊戲可以玩久的一點也是不錯。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