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退伍囉!!5角


﹝才剛打30分鐘ㄟ,364竟然說要打2輪﹞


連發2篇文章,又是同一遊戲,除了之前本人的愛片
"蜘蛛人~黯黑之影"。我沒想到本片"5角"竟能讓我連寫2篇
而且它還創下前晚打完遊戲後的隔天,2人同時發表幹樵文
偉大成就~50G。就感心ㄟ!!

但接下來再寫本篇心得,還請客官慢慢聽我道來
前一篇才說:花了1350元買了坨屎,這不稀奇
但緊接的每一天還天天拿起來聞,這如果不是版主變態
就是必有希翹~你說是吧!!
來!!我說勒~~~~!!!


說到本作,我真的非推薦一下"休閒館"不可了
雖然網路上廣傳它是家黑店,舊品用新品價賣/價錢偏高...等
但直到"5角"的出現,我體認到"遊戲市場"不可缺少的
就是像"休閒館"這一纇豪傑,因為接下來它必須接受的是
同時擁有3片"5角"這種大作
我還真的只能讚它一聲:捨我其誰阿!!我的朋友。
再說一次"休閒館"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撐住阿!!

回歸本文
這幾天這樣連續的狂打猛殺,在這坨又長又臭的屎裡頭
我想還是可以玩出些樂趣,好歹它是黑人版的戰爭機器
一路殺到740G成就,破完了老兵模式
放下了手把,我們捫心自問:這遊戲好玩嗎??


太好玩了!!你說是吧!!


尤其是老兵模式,看過364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最近破COD2、3、4、W的老兵模式
【可稱得上老兵中的老兵】~敬禮!!~~~禮畢!!
我們除了尊敬還是尊敬,但說真的
那種痛苦除了自虐/有病/或是減一成薪的人會喜歡以外
我看鮮少有人會去嘗試
所以"5角"的出現,以及它裡頭的老兵模式
我想推薦給所有的上班族同仁
因為"5角"的老兵模式→→真正的老兵是"5角"本人
你說:太爽了是吧!!讓我們一起當老兵吧!!gogogo
等退伍,等退伍,等退伍。

在遊戲中殺人不用找藉口
站在敵人出現的門口,用槍桿子等著他們~爽
敵人剛開門/爬牆衝出來,迎接他們的是老兵賞他們的芭臘~爽
過五關斬六將的快感,倒是我目前玩過的遊戲,難比擬的
而且之後買的槍,還一支比一支威,威到已經算作弊了吧
所以我才說當"5角"老兵真好﹝等退伍,等退伍,等退伍﹞

再說死了也不怕,這遊戲沒有一卡關卡一年這種問題
因為卡關卡一年這種情況只會出現在
自虐/有病/或是減一成薪的人常玩的遊戲中
2人co-op還能"我救救你,你救救我"好不快樂!!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5角"老兵才能擁有的特權
讓我們向"5角"致敬。


跟364走完這2輪後,雖然有點不捨
但我們還是認為必須再一次對"5角"說:下次別出片了。
不然我好怕這種又買又罵又忙著打,還要寫部落格
的日子又會出現在我的文章當中。~~逃

4 則留言:

re.JAX 提到...

第一篇是要留給364的....

364 提到...

拿五角跟cod相比,根本就是xx比雞腿,五角完全被巴假的

RScott 提到...

怎麼感覺這篇心得看來像勸敗文...一整個歡樂的樣子,好閃亮...@@

re.JAX 提到...

to:老師
看來我的酸文程度還不夠火侯!!
看起來竟然像是勸敗文。

不過這遊戲上手後,放輕鬆打打
倒是真的挺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