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世界都在我腳下



﹝來!!看這裡~~蜘蛛人時代廣場到此一遊﹞

尋尋覓覓只為你一人(還是隻蜘蛛人)
在休閒館大特價380元的XB版沒機會入手
讓我後悔萬分。
但XB的是英文版,這讓我遲遲不敢出手。

其實早在一年前就想入手GC版
無奈本片稀少的可憐,連在日本也難找的很
上天憐憫~好貴的憐憫阿!!4490日圓
這次的日本行,我終於買到了。





﹝死過一次、黏的可緊的呢﹞

364常說我很怪,骨子裡流著日本人血液的我
為什麼會對如此美式風格的蜘蛛人感興趣
我自己也不懂!但就是很愛
不只蜘蛛人,其實其他的超人系列我都很感興趣。

高高的大樓上,掛著蜘蛛人
昨天為了拍照,我指使蜘蛛人
爬到紐約最高樓去讓我拍照,還由上往下跳
想拍出自殺一瞬間
照片沒拍成,我的蜘蛛人卻當場死在那。

好啦!!為了安全起見,準你黏在玻璃上

故事的進行你是正義的化身
打擊犯罪,拯救世界,偶而跟火焰人賽跑 賺分數
紐約就是我家,在大樓間左盪右盪自由得很
左盪右盪也不是閒著沒事做
犯罪事件就出現在街頭的各個角落
靠著蜘蛛人的能力擺蕩在紐約街頭來發現
雖然不是以"及時"的方式表現,但在事件發生處
有明顯的標示供你觸發來進入遊戲。

遊戲進行到一定的數量後,就會出現"主線任務"
你可以選擇不接,繼續掃蕩街頭混混
如果追求刺激和全破那你就非接不可了!
進入主線任務大多使用蜘蛛人來遊戲
但遊戲製作公司還幫你準備了另一個誘人的角色
就是蜘蛛人第3集裡出現過的猛毒~黑色蜘蛛人
在主線中蜘蛛人、猛毒是輪流遊玩操作
目前我只玩過一次猛毒,遊戲設計上相當不錯
你不會覺得猛毒只是一隻比較壯的蜘蛛人
在操作上除了按鈕的配置上有不同外
還可以感覺他完整的暴力爽快,力量的差異
就像用刃牙跟花山可是有著大大的不同。


卯上你犀牛男~~
死了不下數十次,就差在不知道如何對付他
對於這種使用一定規則來過關的美式遊戲
最近確實讓我不爽了好幾次
一對一才是王道。
﹝不可以有恨喔!﹞

玩這遊戲前還是如先練一下操作!!
畢竟誰都不想在天空飛翔時來個大跌倒吧
那感覺很差的。

1 則留言:

364 提到...

賽陸路風格還不錯啦~~

你也是一堆玩不完喔
有沒有幸福滿滿
睡覺時都會笑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