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50成就後



﹝走出了山洞,約花了2個多鐘頭~~50分入手﹞

對於這遊戲從大夥以及其他玩家的嘴裡
聽到的一切。其實我是越聽越糊塗
甚至有種感覺這遊戲我可能玩不下去吧??
問號浮現腦中

電視太暗了!!是我玩這遊戲的第一個難題
在山洞裡我迷失了方向
6420在那狂練隱避,我卻急著出山洞
一切都是太暗的錯。
多虧了日文版還看的懂一些,我調整了遊戲亮度

還真是豁然開朗,一道曙光就這麼照進這遊戲
也照進了我心裡。
現在已經接了第一個任務了,也離開了城堡
我這不愛被約束的男人
看見了上古的世界,是一陣的感動~~棒
感動的是遊戲好漂亮,還有好險我有買它
它還讓我想起我那帥氣的林克。

這次日本行360的部分,入手了3片
分別是"上古捲軸"、"失落的星球"、"劍豪ZERO"

遊戲有點買多了~~但我還是會慢慢接任務的

2 則留言:

364 提到...

玩了之後
以後你就會對單線rpg感到無聊了

re.JAX 提到...

其實單線RPG還是有他的美麗的
畢竟故事強度,也是比過度自由的RPG,更有像故事書般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