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還好有你在~~

﹝別再來這一套了啦!!亂搬什麼家阿﹞



一切似乎冥冥中早在364的部落格中說明
只是我們小小宅宅的腦袋沒法看透這一切。

去日本除了吃吃喝喝,對我們來說就是要宅一下
阿舜說:是居家,我喜歡這個解釋
其實在日本的前2天,我們都還挺時尚的
原宿、台場的店家我可貢獻了不少日幣。

登登登~登~該來的還是要來
YA!!宅男日,在這一天前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一早跟女孩們去吃了美味的炸蝦飯後~~
重點來囉!!重點

勇者們將展開旅程,6420,364(剛發現我的朋友都是數字ㄟ)
一場淚與金錢、體力與雙腳的戰爭,這是我們早都知道的。
果然那一天下午大家都租了輪椅(哈哈)
但第2天竟然還有人提議要再去一次,真的是宅大的孩子

勇者們搭著電車錯過了戰場,只是一段小插曲
但卻讓我們充滿了回憶。(一想到就想笑)
一錯還錯過了十幾站...東船橋要下車的旅客,請
我們下車了(真的很像忘記下車的菜阿兵哥)。

算了!!我們最後還是到了秋葉原
展開了我們三跪九叩的苦行僧之旅(走走走)
3個男人瞬間又變成了男孩,到了現在還能如此
突然我感覺到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在來日本之前,因為去年的採購經驗
我們特別期待的就是..SOFMAP 中古店
咖哩店去了札幌、居酒屋也不知去了哪?
SOFMAP給我搬了家
在還沒發現牠依然還在秋葉原前
我真的一整個蕩到了谷底~~

還好有你在
在SOFMAP總店採購過多的商品後
才發現SOFMAP中古店,雖然心情一整個大好
但我也顯得後繼無力,在那我只買了劍豪ZERO。
蜘蛛人GC版是本次讓我有種安心感的採購
我一共買了9片遊戲+Wii左右手
在等我慢慢介紹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