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吃飽飽~~X360



360算是個幸運的孩子,8月份才來到我家
就可以天天吃飽飽
雖說6片遊戲中有2片是之前玩家半買半相送給我的
但我還是要說360你很幸福
看看站在你身旁的wii,也不過就6片,其中薩爾達還是364的
要懂得惜福啊!!~~別給我亂三紅。



主場傳說~街頭籃球 這系列作款款我都玩過
也是我360上第一片購入的遊戲,也順利帶領我成就破千
這樣一路打過來,這種街頭系列的遊戲實在深得我心
短短時間內可以滿足我耍帥的心理,又是我熟悉的運動類型
所以都很好上手。
另一片同樣也是街頭系列,只不過類型換成了足球
這片是XB的遊戲,推出時間大約跟街頭籃球V3一樣
畫面不差,我不常接觸足球遊戲
只知道足球遊戲得分不易,沒想到這一片得分也是困難重重
但在過人動作上,本作也是搞得花招百出,十分賞心悅目
目前是我的大熱片,要全破它我得花點時間。



【小小貼紙、大大美麗】

這2片擺一起只有一個原因
只因它們說明書上都貼了張小小,卻讓人滿心歡喜的貼紙
NBA2K7昨天差點就用450把它給賣了
好險我多看了一眼。接下來它會把士官長給請來我家(敗洽)

S.K.A.T.E目前最可憐的新朋友..等我一下!!



它們被放在一起......唉!!
第一片朋友說醜,第二片我覺得女主角很醜。

說真的闇影狂奔封面很吸引我,在我還沒有360的時候
我就常注意到它,所以當有人要用它跟我交換GOW時
我還挺開心的。雖然遊戲內容不太是我的菜
但至少我用它跟大家一起歡樂過。

蘿拉~~古墓奇兵
我喜歡這種遊戲,女的林克或ICO那種感覺
很適合慢慢玩,慢慢觀察一步步前進
只是本片偏暗
我嚴重懷疑是因為遊戲公司技術力不足
所以每一關都搞得烏漆抹黑
但內容我還算是挺喜愛的,希望下次可以讓主角美麗點。

1 則留言:

364 提到...

恭喜你jump in了
jump in就jump不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