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大熱血!!FIFA Street



在這雄偉的山城踢腳球,挺屌的!!我喜歡
EA BIG 街頭籃球接觸了那麼多年
足球系列到是我的第一回,目前大概也就這一片吧!!
我發現FIFA Street操作按鈕配置
頗類似GC版的V3的操作方式。

L鈕就方向控制,LS鈕按下後配合
R鈕的上下左右可秀出較精采的過人技巧
(如果過人技術不好的選手,就容易掉球或跌倒)
R鈕單扭的話則是一般的過人花招
RS按住為加速、B鈕是射門、A鈕是地面的快速傳球
X鈕則是將球以頭頂的方式在空中傳球、Y鈕為隨機過人花招。
畫面、流暢度都保持街頭系列的一貫水準。



街頭系列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最大賣點
就在它的街頭人物模式,打從一開始的人物創造
身高體重、面相髮型、服裝造型、甚至為自己的隊伍命名
球隊尋找隊友,隊服配色選款等等..我實在很愛搞這些。
搞得好我馬上就戰鬥力全開,用的不太合我意
還會整個人意興闌珊、總之非搞好不可。

現在我大概每天都得踢個1~2場
儘管難度只是普通級,我還是得踢的小心翼翼
看世界盃各國球隊得分那麼不易
沒想到在這以誇張效果,爽度為宗旨的遊戲
我還是要很用力的傳、很努力的踢才可以得分
真不是片可以小看的遊戲。

街頭系列還有個特色
就是場邊的播報員會用相當街頭的聲音
來為比賽中的選手加油~打屁
還會講些543的鬼話~像每次得分
就會用很電音的聲音大喊: RE PLAY、 RE PLAY
聲音還會漸小勒~~

總之就是很酷~~我要來踢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