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我的電子雞~~可愛嗎??

一個月前還在P.M跟DQMJ的抉擇中
剛好有位佛心來著的
玩家大出血地出售他的DQMJ..550元(含郵)
真是太讓人熱血掏錢了。
也因此注定無緣讓我養隻黃黃胖胖的皮卡丘
用wii大喊去吧!!皮卡丘,使用10萬伏特
不過想想就算了!!我也沒那美國時間。

佛心來著第二彈
遊戲內還付贈3隻身強體壯的魔物..這有差喔
我現在已經很順利培養著我喜愛的魔獸
多虧了有那3隻好夥伴。

下面是我DQ電子雞的照片



﹝養不了!!皮卡丘,讓我養隻黃色的大金剛過過癮﹞
我可是任天堂永遠的朋友!!

大夥看那可愛的囚犯貓
打從勇八起我就對牠情有獨鍾
長長的舌頭,圓圓的眼睛,胖胖的身材
一整個可愛滿點。
中間的泡沫史萊姆王是我初次的嘗試
看牠擺濫的臉龐和有如爛泥板般的身軀
算了!!我也愛牠



第四號成員是最近剛加入的大烏鴉
我是打勇三gbc版才知道有這號魔物
在那容量極小的gbc版中,牠在攻擊前
還會飛起身,丟出腳下的骷髏頭
整個螢幕就晃阿晃~~損血go
所以就莫名的戀上牠了。

這片完全是以看魔物為樂
不然還真的不是很好玩
怨念這東西~~我真搞不懂你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