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惱羞遊戲~第三彈~



発売ハード PCエンジン
Wiiポイント 600
配信開始日 2007年9月11日
ジャンル シューティング
プレイ人数 1人~2人
メーカー KONAMI

大約在這一個禮拜的某天
wii的懷舊主機VC頻道中,出現了這玩意
"沙羅曼蛇"~~我的天阿!!沒錯!!就是這個
開啟我遊戲生命中對射擊遊戲的熱愛。




【腦羞遊戲~~第三彈 果然名不虛傳】

抓下來之後玩了大概4~5次,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先不提這玩家打哪來的
單單就我看到的陳述
因為他在我眼前就是死個不停、
死到欲罷不能、永不止息
還通通死在第一關,而且連個BOSS都沒瞧見。
爛~~~~

我想該找個人來陪我一起玩(是一起死才對吧!!)~苦笑~
有2P的出現,情況應該可以改善不少
畢竟只要還有人在畫面中,我就可以不用老是重來。
讓我看個BOSS吧,我很想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