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看老子怎麼坎你~~RS



﹝REDSTEEL是wii遊戲中首款的FPS遊戲﹞

這類型的遊戲我以前也不太接觸
大多把它歸類為美式電腦遊戲。
有玩過的就是銀河戰士&HALO
(看多識貨,都是大作)
那我為什麼介紹這款遊戲呢??
讓我們看下去



RS本款遊戲利用wii的體感控制器揮舞
讓玩家在遊戲中使用武士刀跟敵人大開殺戒
像我這種內心流著江湖劍客之血,又喜歡日本和風的宅男
怎麼能不對這片遊戲心動(看我大力的給你砍下去~~死吧!!)
當然啦!!既然是流氓遊戲不免要來耍一下槍囉!!
果然用wii控制器來打FPS類型的遊戲是比其他的主機來的方便不少
可精準的瞄準敵人,又可體驗開槍耍帥的樂趣
RS確實是表現的相當不錯!!
但就畫面上看來當時的UBI確實沒有把wii看在眼裡
現在看wii賣成這樣,不得不發表將認真製作wii遊戲的發言。
好啦!!任天堂也算是出了一口氣。(要認真做遊戲喔!!)



﹝好了!!麥假仙~~你們驚訝的樣子UBI一點也沒認真作﹞



這是在RS裡我最喜歡的部分~~登登!!
每次原本坐在沙發上玩槍戰場面的我
一遇到刀戰,我就非得跳到電視前好好的給它砍一下
雖然無法隨心按自己想砍的方式去痛宰對方
但左手是擋、右手是砍的方式之下
還是可以體會過招的快感。
在過招勝利後可以選擇讓對方屈服or殺了對方
像我通常是以德服人,仁義之心
來吧!!都來我的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