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怨念阿~~~



﹝看到這種小時候遊戲的封面,總讓人特別的懷念﹞

我承認我是個懷舊派宅男,由本版的VC遊戲數量可知一二
從小開始我就是個對怪獸,魔王有份憧憬的男孩
對於這種騎士大戰魔人的浪漫,好像到現在都沒退燒。
像PS出的那一片魔界村大合集"魔界和騎士"
光它片頭的熱血音樂配上字幕打著﹝亞瑟三度蒞臨魔界﹞
就這幾個字,我眼淚差點沒流下來
心想:亞瑟你好棒喔!!好帥喔!!
但款魔界村系列我還是沒破半款
所以表示亞瑟去了3次魔界都沒回來﹝那第2次去的是誰啊?﹞




大魔界村是當時在大型機台上發表的系列作
SEGA移植自家主機也忠實的表現出一定的水準
畫面比超任上的超魔界村更美麗不少。

這遊戲是系列作裡
我打第一關就覺得怎麼會這麼難的一作
遊戲第一關後段會有那種從地面竄出的樹籐
老是挖我屁股,害我從屁眼開始盔甲破裂
好痛阿~~!!



﹝往日遊戲的設定搞,就是那麼有非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