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comic zone



應該沒有什麼人對這款遊戲有印象吧!!
我也是看了vc當中的介紹才知道
comic zone是メガドライブ晩期的名作。
(玩過還真覺得它是名作) 只要600點

我本來就對這一款遊戲的人設有點感興趣
又剛好昨天本來要聽聽364的建議
下載大魔界村,來洗滌我怨念的身心
但左思右想自己已不再是以前那堪得起
折磨的年輕樣,所以想想還是別自虐的好
才打消了念頭。
但購物的慾望已經被挑燃怎可能輕易熄滅
我開始東找西找
就希望能在vc裡找個便宜又大碗的好遊戲
所以事情就變成這樣,wii裡面又多了這遊戲。


﹝好酷的出場!!,竟然是被畫出來的﹞

這遊戲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
除了美式漫畫開頭的表現手法外
畫面中出現的敵人都是採漫畫式
如同被畫在一格格的漫畫格中
打完一格的敵人後,前往下一格
就像漫畫的進行方式
有些還會破格而出,視覺上很新鮮有趣。
場景也做的很美國漫畫風
由於故事發生在紐約,背景很自然的
出現破碎的自由女神像等..符合氣氛的物件
我很喜歡這樣的創意。
遊戲裡頭還有許多機關,需要動點腦筋解謎
不然只會搞得自己滿身傷,一下子就領便當
所以在武力格鬥中,玩家還要保持冷靜的心
擅用道具,戰無不勝
讚!!讚!!搞的我現在心裡都是它。

最近的下載都很成功
讓我對vc又燃起一股興趣。

1 則留言:

364 提到...

你真是vc達人
希望你早日將頻道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