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漂撇男子漢



《這是"漂撇男子漢"第2部-極惡王13集的封面》

繼鐵拳對鋼拳後,讓我徹底迷戀的熱血校園漫畫
主角坊屋春道一位染著一頭金毛的2年級轉校生
靠著超強的打架實力,站在被稱為烏鴉高校"鈴蘭"的最頂點。

我每次都會被這種故事簡單卻熱血的校園故事搞得血液沸騰
其實"漂撇"這部漫畫的打鬥畫面不多,我個人覺得實在太少了點
本作也不常在打架畫面上著墨,因為常有那種到最後一頁
要幹架的2個人互衝上去要開打時
下一話,不是已經雙雙倒在地上吐血
就是有一個人早走了,只剩輸的那個人在地上睡大覺
要不然就是換個場景靠其他的角色說:昨晚的那一場架有多猛
總有一點覺得幹麻不畫出來啊!!
雖然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因為作者實在把每一場架的氣氛
營造的緊張兮兮,每個角色又帥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很容易有感覺。 ~~變態


話說我還因為這部漫畫去買了台野狼125
還在我家門口被偷,一點都沒帥到,真幹!!
所以記得要當流氓,還是得鎖大鎖。~~咬舌+吐血


《武裝戰線六代目-河內鐵生追悼式布條》



上面封面裡穿著白色皮衣的就是鐵生さん
默哀30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