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スプラッターハウス



発売ハード PCエンジン Wiiポイント 600 配信開始日 2007年7月3日
ジャンル アクション プレイ人数 :1人
メーカー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1988 1990 NBGI



全破了啦!!~~乾單啦!!

這遊戲我連中文名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看我標題打日文就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這畫面的那一刻,就想把它抓下來!!

原來可怕的傑森是為了愛人才進入鬼屋阿。
(果然誰都抗拒不了愛情)~~以前遊戲的故事都有點芭臘。

一開頭用破爛到不行的畫面,簡單的一棟木製房屋
兩旁佈滿假裝很可怕的樹叢,打著雷下著雨
配上3歲小孩才會害怕的音樂。

其實我只打了10分鐘、接關了3次
遊戲方式實在是簡單,就是打怪囉,但卻不是很好通關
打擊有上下2段,所以鬼怪們就按照規律的慢慢出現
沒有很難閃、也不會很難打,但還是會損血
畫面也沒有小時候看見時那樣害怕了!!
但就是有著一種2D遊戲才製造出來的不協和感。
這遊戲我在這先說,我保證不可能破關了!!
抓抓就好。平常心囉!!

【打球後】
又努力了一下,打到第5關,感覺上像最後一關
因為關卡是之前的綜合版,各關的頭目,小兵也紛紛出籠來個大雜燴
一隻接一隻的出現,讓我一片接一片
看著吧!!說不定我會全破喔!!
幾小時前才公告不會全破,現在是怎樣??
男人真的支剩一張嘴,打球好累、跑起來腿好重喔!!
扯遠了!!~~~睡覺去。

1 則留言:

364 提到...

這樣算一起破關喔
我幫你過了樹怪!!

不用謝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