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採購方針向上修正一案



投資案例一:爹娘親朋好友皆不愛。

我真的不懂!!運動量充足、動感滿滿、活潑生動、搞笑滿點
這一款遊戲是怎麼了??~~你告訴我怎麼了!!
跟我當初的幻想一點都不一樣
當初是怎樣想你知道嗎??事情是這樣
我出現在過年的人群中,大家爭搶著wii的手把
對著我說:主維哥,這遊戲怎麼玩??教我教我
這個超好玩的說,你怎麼這麼強,我都跑不贏你
反正就是一整個熱鬧滾滾才是阿!!
那ㄟ是....有wii運動嗎??
你在問店小二嗎?真它媽的!!



投資案例二:女友不愛。

這一片認真想想,是ps2之前印象讓我覺得好像還挺有趣的
但這一片實在很挑合作的對象
挑對了還好,挑錯了真的會臉上三條筋、五條線
我脾氣算好的了!!不然任天堂nds主機銷量肯定要再增加個一台
禮拜三美好的麥當勞早餐會報,題目:讓我們一起玩玉兔追月
而暖場的面板方塊很明顯得到上司的喜愛
但本次主題是玉兔追月,還有誰記得呢??
我小聲的說:要玩嗎??~~10分鍾後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同時還考慮著要賣多少??

採購方針向上修正一案在此宣布

。往後只買自己要玩的遊戲,除非當事人開口並交出現金
不然一律先借來玩就好,或是沒這回事!!
。新品上架記得要去2001或各大電玩賣場看過畫面在決定
購買日在推出日後10天再依上述條件作決定。
。可以買2手就買2手,有點數最好,沒有就算了!!

2 則留言:

364 提到...

請你儘快入手新主機
有試玩可以避地雷
有live可以同樂
有小遊戲可以逗馬子開心

不需煩惱
毋須擔心

mzmziq 提到...

主維哥小紀說你整個就遜掉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