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任天堂~~夢



這一本算是任天堂主機遊戲的專門誌
不管是NDS or WII裡頭都會有介紹
而且印刷精美、圖文並茂、應有盡有。
但我不推薦給每天定時定量查閱"巴哈姆特"的玩家
因為畢竟它一個月才一本,資料畢竟是慢了點
但如果你是冷門遊戲收藏家,就另當別論!!
這本可以給你些幫助~~我想。

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無限
每每到誠品領書時都十分的期待
又有哪些新遊戲
可以抑治我們這種短期就會發作的購買症病患。




《每一期都會送的副刊:本期是全NDS遊戲回顧》

一本也是厚達2百多頁,昨天在小茂屋就把它翻過一遍
任天堂夢每期都會找個主題來製作這本副刊小冊
大多時是功略來著,但對我們來說都沒什麼幫助
本次送的這本"NDS遊戲回顧"也沒什麼大功能
只不過就是要告訴我們,遊戲真的買太多了
怎麼會一半以上都有玩過阿!!
我很想問真的全部遊戲都收入書裡嗎??
真會買阿!!

不過接下來大概沒那麼凱了
364已經入了360的道,我也有了向上修正案
希望下次再收到,不管是哪台主機的回顧冊
是滿臉喜悅的說:怎麼我都沒玩過,真想玩!!
但願如此~~


《任天堂夢的網頁》
http://www.nindori.com/

1 則留言:

364 提到...

我看一直到大亂鬥前都會一直是大亂鬥
然後又是每期的馬力歐賽車

接下來長期連載win fit的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