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秒殺~~魔法氣泡7






現在每晚的定番~大概都是我在客廳打完赤色後
很準時的在2350左右我會關機走進房間
然後耳邊傳來一聲:厚!!又輸了啦
我家sasa再把"動物管理員"當中排行榜都no.1入手後
最近已經轉向要來挑戰今天的主題遊戲~魔法氣泡
這款在前幾年就發售超過15週年的常青益智遊戲
在7月30日又將推出最新續作~"魔法氣泡7代"

真該幫它放個炮~~熱鬧一下的!!


或許小時候大家關愛的眼神都偏向動作類型
但這款遊戲卻也沒間斷的出現在我的視線內
所以我一直知道有魔法氣泡這款遊戲
只是再有錢,我也不會拿半毛去買它罷了!!
第一次的接觸大概是在ps的光碟飛鏢期吧?
想當時遊戲片只要50就有一片的情況下
不知是貓哥還是小紀借給我的ps主機跟那一疊飛鏢裡
就曾藏有~魔法氣泡~我大概也是那時候有玩過吧!!
之後我的電玩路上就不再出現過
那外形類似史萊姆的多彩果凍白痴生物
連鎖消去時~還一臉傻笑樣,都要死了(笨)。





﹝簡單又多變的玩法,還有我怨念的2D圖像﹞


所以你問我買了嗎??答案:肯定是還沒
只是最近wii的﹝大家的wii頻道﹞全面更新後
有了相當方便玩家下載的介面
我也很給面子的下載後,便帶到馬桶上去熱戰了一番
一共打了6場,KO場次一共6場
輸方卻都是我~奇怪我應該沒有弱到這副德行吧
這大概也是注定我無緣再碰本作的一個關鍵
我便死了心,起來擦了屁股後又回到電視前
看了其他wii頻道的新功能跟影片~~~

其實這遊戲有一片也夠了啦!!
而且我手上竟然有2片(gba、nds)也是該收手
那一天下載來玩也算了了心願
因為很多時候的購買衝動,都只是我受不了
精美的2D圖像畫面,想把它們都搞到手邊這麼簡單而已
真的說要打~大概也沒有幾次
我們家sasa才是正港的實踐者,打的不多
但我家的所有方塊遊戲,她大概都榜上有名
實在是佩服佩服~甘拜下風!!
至於對戰~別小看我,能打贏sasa我就很開心了~哈。





本作7代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大PUYO跟特小PUYO
在進入連續連鎖Fever的場景後出現
大PUYO大概最多3連鎖畫面就要滿了~但威力比較強
小PUYO可達到相當大的連鎖消除數量~相對的也弱些
當然要大要小是可以在事先就先決定的
如果你不想要決定大小,是也可以選擇電腦幫你決定
讓你我在進入Fever後隨機進入大or小PUYO模式
另外官方也提到這一次的連鎖變得讓初心者也能
在網路世界跟老手一決高下
我是覺得虎濫啦~~不然我也不會玩個下載版被電得米米茂茂
也有可能我真的太肉了也說不定
至於想玩的玩家~今天就是7月30日了
拿著你的錢錢到店家去報到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