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PRO一個小時~真專業!!



﹝我期待有一天GTA也有大劍可以拿~爆XD﹞


本年度最萬眾矚目的動作大作~proto type~
終於在6月10日跟全球迎頸期盼的玩家見面~

但期待越大~總伴隨著風險就是~失望也有可能很大
在推出後網路2極端的評價中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知道一件事
遊戲廠商確實過度吹捧這款遊戲將帶給玩家們的震撼度
王八蛋~給我去死吧!!。

或許有玩家期待的是~如同過場動畫一般的精美畫面
or主角在各場景中能夠有千變萬化的造型....
有可能你還期待些什麼~但我想總不會是鳴人的美女分身
但這些都在遊戲推出後塵埃落定....實在殺很大~





﹝主角大人就長這副鳥樣﹞

說真的~這張照片ign真的是把畫面拍美了
除了一開始過場動畫的陰影變化處理的不錯外
一般時候你看見主角都是一副死人臉色~可能有劇情發展
我再注意注意~客官您還請稍待下文囉!

我打了約1個小時後發覺~
基本上畫面不差,在差也跟"蜘蛛人黯影"一樣而已。
個人覺得'PRO"比較偏向"美術功力"沒有用功製作
導致有些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畫面醜、不精緻的評語
紛紛出口大打網路筆戰,造成今天這樣2極的反應 。

問題我想出在一開始的"操作練習關卡"的表現上
那整個橘澄澄的畫面表現真的相當不討喜
容易產生厭倦感~讓人打不下去(感覺沒氣力)
再來是畫面有點霧煞煞,人物表現沒有前後景
算是蠻糟糕的一個開始~嘆氣!!虧我期待那麼久

所以在這一段還沒有度過之前~也才10分鐘
大家想賣掉的心~我能感受。






有人還大肆地討論起遊戲中的路人AI
當然啦!!因為它今年是數一數二的注目大作
讓人期待萬分也是正常的。
但不論製作工作室,以發行商Activision來講
老玩家都知道電影"蜘蛛人系列"這款它們家的拿手好菜
幾年來在遊戲界的表現也不過如此
會買的就會買,不買的人連問都不會問一聲
怎麼會有人還如此地期待在本作中~街上的路人
會出現如同GTA4當中多樣性的感情表現呢??
不是所有自由度高的遊戲都可以搞到如此~OK!

說到這~我都不知道該說是玩家傻
還是廠商宣傳到位~~虎得大家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



﹝有種~史內褲設定稿的味道在~﹞

1小時的遊戲感想~就發表到這為止
實在掰不出什麼東西了~
最近對遊戲沒什麼熱血,還是本能的買了本作跟赤色戰場
我想下一篇的赤色我心得會多一些

咱們回見.......881


..

2 則留言:

364 提到...

所以是雷片確定囉??

re.JAX 提到...

我覺得"雷"?~其實還好
不雷但非常不耐玩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