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尼可‧貝立~GTA4




最近老看見誰又看了誰的部落格入手了什麼??
事情要這樣發生的話,那我肯定是受到了影響!!
雖然我不認識"大俠",但他可是364的好友之一
就衝著他簡單在部落格上po了幾張"GTA4日版"的照片
很榮幸的!!也很開心的
我今天要利用補班的禮拜六在這寫感想。

我想到今天再寫那些劇情、玩法相關的心得
雖然不到"瞎",但本人倒是沒有什麼動力。

這類遊戲如:GTA4、黑街聖徒、甚至連蜘蛛人
簡單分析遊戲看似由許多小遊戲拼湊而成
但透過遊戲公司的包裝,建立了世界觀/背景故事
順暢得把遊戲中繁雜的小遊戲串聯一塊
完成了一個偉大又自由的"自由市"

當然GTA4絕對不可能就如我所分析的
只是簡單的"小遊戲拼湊"
我只是想抱著看破的心情,來面對本款遊戲
免得又陷得太深,愛的太重。




﹝這張照片在IGN找到的~害我又熱血了起來﹞

是美版的武裝戰線嗎?哈~哈~

遊戲我還要再打下去!!心得就先到這吧!!
只是又不知道哪天卡關後,我就沒那個耐心繼續了
最近發現我有部落格魔咒,凡寫過心得
但沒全破的,後來都沒心去打了!好像看破似的~
所以我還是別寫太多,看破太多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