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有滑才有錢賺~~滑吧!!



11月份可稱得上所有360人最為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雖眼見12月這股作品連發的攻勢漸漸平息
本想買完"最後的遺跡"後打住這波攻擊的同時
還是有一片遊戲悄悄的滑進了我的遊戲櫃中。


滑雪遊戲算是我採購項目上的常勝軍
我總是排除萬難得就是會把它買回家放進主機中
一來是此類遊戲一向量少,作品也不多
二來可能我前世是雪山裡長大的孩子,一見雪就興奮。


本次"夏恩懷特滑雪"它將玩家以真正的選手/滑雪人看待
不同一往的滑雪遊戲,讓你進入選單、選擇挑戰項目後
當你踏上雪地的那一瞬間你就只有任命的往下滑
拼命的滑、死命的滑,為自己創造那輝煌又美麗的成績。

初玩時我也因為"夏恩懷特滑雪"沒有上述熟悉的設定
而大感失望,有種買錯遊戲的感覺
但次世代主機還有一大優勢在,就是畫面美得貌泡
面對著眼前雄偉廣大的雪地,就算沒有任務
還是讓人會想一窺究竟。這是約一個小時後的心得。

遊戲中有4個場地可供玩家遊戲
原創場地/日本/阿拉斯加/???(我也不知道是哪)
玩到目前阿拉斯加算是我玩的比較順的一個場地
沒有特別原因,雖然我比較常去日本~苦笑
本作沒有那種可以在空中停留外加反轉1080度抓板
再來個左右720轉圈等神技..或破壞人類骨格的軟體功
...我話先說在前好了,往後可能會有..也不一定啦!!
因為我看不懂,每天都在亂滑~哈哈!!

和同類型遊戲相同,不免俗還是有商店
可購入不同款式的服裝跟等級取向不同的雪板
畢竟在雪場不是比技術,就是比行頭
我可不想穿的比不上別人。
那就賺錢吧!!遊戲中所使用的錢錢
就是靠著玩家在遊戲中作出華麗動作來贏得高分
來累積獎金,進而可以前進商店血拼

但也因為一開始得到的板子等級都很不優
只能把握簡單的動作+減少失誤讓分數盡可能增加
所以大家都必須經過一段苦哈哈的日子。

我好像都在講廢話喔!!
遊戲本身我覺得很普通,不刺激
但它真的就是要讓你感受一年一度去度假滑雪的開心
每次進入雪場,終點是你的起點
可以選擇登山纜車往你要滑的高處出發
慢慢欣賞風景,邊注意地形(完整座完有10G)
發現有趣的地形,還可以馬上跳下纜車進行遊戲
如果想一次完成完整路徑的玩家也可以搭乘直昇機
直奔山頂享受高速狂衝到底的快感
更酷的是還可以滑到一半停下來用走的
走去哪??(我想有人會問)
走去你想滑的那一條路徑,這一點我不知是好是壞
但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因為有時候一旦習慣了
就會不自覺地一直在同樣的路線上玩花招
或是享受過彎等...重複的動作
所以可以走過去,至少不用整座山再來一次
就甘心!!

而我現在也換了以穩定易翻轉為取向的板子
賺錢對我來說簡單多了

再說"夏恩懷特滑雪"的LIVE功能
也算是非常少見的類型,當你連線進入LIVE後
不是馬上就有一堆比賽、活動讓你去廝殺
而是當哪位玩家想玩哪些競賽時
透過LIVE聯絡在本雪場的玩家,想玩的就去玩
不玩的還是可以自己滑自個的
真的是一點壓力也沒有的休閒度假GAME。

先前在古墓冒險,現在在進行尋妹任務
再過些日子,我會去度假的~~等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