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追、趕、跑、跳、碰!!



我又看上了一片大家心中的冷片吧!!
360上的DEMO已經提供下載
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去載下來玩看看。


在本人遊戲選擇取向上"競速遊戲"一直都不在選項中
這次或許是E3中的影片挑起了我的冷片精神
注意起這片《PURE》,認真想想我也並非不愛玩競速遊戲
可以說是依戀吧!!,對遊戲中是否能看到人類有一種依戀
因為只有"汽車競賽"是我最不太玩的類型
所以要說我完全不玩競速遊戲,也不太對
至少雪板、滑板我都挺有興趣的!!

先不說我對競速遊戲的看法

《PURE》在試玩版中提供了教學模式&一小關試玩
簡單介紹一下:
LS鈕控制方向、AB鈕花招、X鈕爆衝
很簡單吧!!都了解了就給它吹下去~GO

以我笨拙的眼力看來,畫面非常有水準,遠近景都相當細緻
人物/車體的表現,就連影子投射都相當真實,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不經讓我心中萌起入手後的種種美好幻想。

但就上述的種種優秀表現,卻要你當個觀眾時才有可能注意到
因為這一類"山道型"競速遊戲老喜歡把車子掛在懸崖邊
讓玩家緊張兮兮,而且要把對手尬過去都來不及了
《PURE》還加上如雪板、滑板遊戲可在空中作出各式花招的玩法
在花招中為自己累積爆衝的動力點數,花式越美累積越快!!
好讓自己在直線道路上可以衝~衝~衝~

好啦!!我只能介紹到這,畢竟只是試玩
別說太多,等遊戲出來後我們再來連線,改車說!!YA

8 則留言:

364 提到...

我試玩過了
美麥!

re.JAX 提到...

讓我們多找些人進來大混戰吧!!
首先~貓哥!

364 提到...

目前的消息不樂觀喔
d6420-->怕高,放棄
高敏原-->怕高,放棄
度阿馬-->二話不說放棄
貓哥-->觀望中
364--->觀望大家中^^

re.JAX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JAX 提到...

遊戲這東西還是別強求的好
邀約者必有被邀約日
一但強求了,東西就變調了!
放自然。

RScott 提到...

咦!下載中...
(開學了,很難打開360...)

PS2的時候超愛滑雪板遊戲的啦~~~

re.JAX 提到...

To:老師

沒想到老師有跟我一樣的喜好
雪板遊戲真的是種刺激的選擇
尤其是高空躍下的那一瞬間
心情特好!!
接下來UBI會出一款雪板遊戲喔!

但我沒辦法+老師為好友(太人氣了)!

RScott 提到...

那我找個很久沒上線的朋友移除好了...|||
(我都要看到他一個月沒上+沒有金會員,才會移除~)所以不是我人氣高,是因為太懶(忙?)了,沒去檢查啦~XD

最近學校對外網路怪怪的,等DEMO下載完後來確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