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佛凹3~真賀剩!!



﹝說真的光看這隻機器人~我就不太有可能入手本作﹞
....又碎嘴了!!


像我這種對遊戲百般挑剔的玩家
最好的辦法就是給我好玩到沒時間碎嘴的好遊戲
很好~我有了FALLOUT3日文年度版。


FO3是我第2款接觸的大型美式RPG遊戲
上一款是同公司的上古卷軸4(後來才知道FO3是收購於Interplay作品)
玩遊戲~就是要玩得開心、玩得有自信
像上一款上古卷軸4雖是人人稱"讚"的好遊戲
但如果在遊玩100個小時候後,主角還是個廢才的同時
我不想花時間及力氣去把光碟折成2半
還哭喊著要老天爺還我時間~捶心肝
一點也不符合我有玩就要有效果的遊戲風格。

那FO3呢.....??

364一句:沒有廢才,點數全部100分
就這句話打動我的心~又有年度版、日本語
外加上我要去大阪玩,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很好~付錢帶回家!!




﹝平頭的背影 ~是所有宣傳短片中的標準主角﹞



日本語版雖然也看得到相同爆頭的18禁畫面
卻僅止於變獸人,或是變形人這類的怪獸
一旦有冠上人名或是族群的人類們
日本方面倒是保護的挺安全
主角在出招後除了會莫名的暫停好一下子
敵人也同時傻傻的看著主角可愛的臉龐
1秒鐘後~敵人往後彈了出去~緊接著死去!!
只因為日本沒有"人類爆頭"這檔事
我實在覺得很奇妙,惡靈古堡爆頭爆到如夢如詩
一顆接一顆為什麼我的FO3就要假動作往後彈??

算了~每個國家都有脫褲子放屁的無聊事。

我本來是有打算好好的攻略一個劇情
順便沿途拍拍風景,跟各位談談心
卻一個不小心就把手上有的3個支線給解掉了~
真是千萬個不願意阿!!
現在我沒有接到任何任務,只是到處東晃西晃
先練練身體、撿撿武器先...
儘管雜貨店的老闆娘想寫本書,需要我人體實驗
但這類簡單的任務實在無顔讓我介紹給大家知道
就在反覆考慮的情況下,我又把任務給解完了
讓我道歉吧!!

目前~進行"研究書支線"、"尋找博物館主線"
完成~"火蟻雄兵"、"羅殺的書信"之吸血鬼一家
"前往銀河電台"

配備武器~散彈槍/狙擊槍/中國步槍/地雷3顆/電鋸/火焰刀

補血劑帶得不多,因為本人龜毛的個性跟好奇心過剩
可以繼續下去就一定直接走,走不下去就飛回家睡覺
或是跟敵人共枕~說到這個就好笑
我昨天在地下鐵發現了一個無人床,想說睡一下好了
結果一睡回了血,卻發現我多了個枕邊人
而這個枕邊人還在我腦袋上開了一槍
儘管我努力的想試著跟他交談,事情還是發生了
不得已我只好拿起火焰刀+電鋸+散彈槍
請他吃了一頓排餐,相同的被他招喚而來的夥伴
也是以禮相待,毫無怠慢之心。

套句364的話~我又多了一個新家~噗!!





妹卡趟~只要解除了未爆彈事件,就可以得到小屋一間
算是初級玩家最好的歸宿,初支線也是這拿到的

傳聞的白金版會有中文化~現在也已經成為泡影
不然我還挺想再買一片來個完整又徹底的收集
畢竟中文化~對我們最好。


不然我推薦大家買日文白金版,裡頭漢字很多
劇情看不懂,其他還是可以加減懂~~~~
當然你英文好~最好就是英文亞版囉!!可以爆頭
外加核彈引爆說~

..

3 則留言:

364 提到...

挑食鬼難得會喜歡@@

re.JAX 提到...

好菜啦~~吃起來爽!!

a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