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馬力歐的覺醒




要怎麼形容馬力歐這款遊戲呢??

1.全世界都認識的娘砲大叔
2.跟他老弟路易~紅配綠狗臭屁
3.雖然號稱是水管工人,但卻想一步登天把上公主
4.身體的伸縮度無人能及,尤其在吃過香菇之後
5.還有再怎麼老酒新瓶都還是銷售量嚇死人


說到買單這件事很明顯的~我似乎也是贊助人之一
因為我家電視櫃上就放著一片超級馬利兄弟Wii
而且還是我這個中年大叔堅持一定要買來玩的

遊戲方式無需我再多作介紹~因為"跳"已決定是主要動作

決定入手的POINT則是本款主打之一~4人聯手
當你的wii買足了4支手把,本遊戲應該會變成鐵定入手的遊戲名單
因為實在是太歡樂了!!
但它的歡樂絕非言語能夠形容,用百分比吧!
一個人玩馬力歐對我來說如果樂趣有60%的話
那一個人以上玩馬力歐,樂趣絕對不是跳到80%
而是直接120%起跳。

至於真假~自己去證明吧!!不然你們可以來我家玩





﹝把夥伴抓在肩上,不知道是幫忙過關還是準備把他丟下去﹞

12月3日發售前一個月,任天堂的攻勢就愛如潮水一般的打向玩家
wii"大家的任天堂頻道"用著暴力的態勢廣告著wii馬力歐
從介紹馬力歐歷代系列作、TV廣告、
另外對我來說最殺手級的推銷手法
則是找來日本明星親手試玩馬力歐給你看
並且拍成一支支的短片,有完全不會玩電動的
或者是馬力歐從來沒過突破第一關的
透過影片的呈現,讓玩家再一次燃起對於馬力歐的熱血
更讓馬力歐這瓶老酒散發出誘人的敗家氣味。

題外話
我最喜歡的是宮崎俊~崖上的波妞主題曲主唱-大橋望美
的試玩短片,因為她很像我家姪女~笑。








進度2-1沙漠關,我老大似乎比較喜歡跟我玩搶金幣
所以公主可能要在庫巴家待上好一陣子
等我家老大先玩一下搶金幣再說了。
而且偶爾還會跳到VC遊戲去玩馬力歐3代
努力吃金花來噴敵人~這一片也很歡樂
在全台一片缺片的情況下,很慶幸的我在前一天定了片子
不然我就要花1600囉
嚇踢蝦DAY~我武媚馬力歐~~~~~Y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