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新品入荷,不合再出荷

新品入荷~不管新品、二手
我很享受這樣購買遊戲的樂趣
打從工作、結婚後時間慢慢減少
儘管愛打電動的心仍在
但現在買遊戲的情況已經比較偏向擁有的快感
買來的遊戲我一定都有玩過
只是決定遊戲的去留,變得比較看感覺。

感覺這東西微妙的很~喜歡就是喜歡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標準來
儘管多次跟364討論、爭吵
我努力的提出論點,自己應該喜歡什麼,這遊戲為何被喜歡
但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明確的採購哪一纇的遊戲?

明確的目標沒有
在我心裡有一定份量的遊戲,卻有好幾款
套句宅語~~有怨念。
364說我故步自封,不願接觸新鮮物
但我只是覺得遊戲這玩意,我不立志成為達人
玩玩自己打從心理想玩的遊戲倒是不為過。

買一堆遊戲我有我的一套想法
想玩就去買,不喜歡就賣,雖然現在遊戲實在很難賣
買來不喜歡削價售出,就當做是租金吧!!
租來試玩,也要花點錢。

享受購買後遊戲帶給你的驚喜
意外買到合心意的遊戲,可以帶給我好一段時間的開心
這大概是我買不停的原因吧!!

現在每個月1500元的金額上限
算是控制住我採購上的缺失
當有一個月都沒有想買的遊戲時
我還會小小的感到興奮。~神經病

沒有留言: